更多

    【合體當新嘢?】Westone 首款藍牙耳機 Westone Wx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藍牙耳機的普及程度愈來愈高,不少知名影音品牌都相繼推出藍牙耳機或是藍牙耳機線。最近連 Westone 都推出首款藍牙耳機 Wx。但如果細心留意的話,這對 Wx 耳機似是一個「A + B」的合體版本?

    Westone 首對藍牙耳機 Wx
    Westone 首對藍牙耳機 Wx

    Westone 推出藍牙耳機的相關產品不是第一次,上年已推出過首條藍牙耳機線,讓用家插上 MMCX 頭的耳機,就可以有線變無線。今次推出的 Wx 線材上明顯就是用上自家的 Bluetooth Cable。而耳機頭方面,雖說是刻有首次出現的 Wx 字樣,但細心一看規格就會發現,Wx 與入門級的 Westone UM 1 近乎一樣 ,單元同樣是一個全頻動鐵單元,阻抗同樣是 19Ω,頻率響應上也同是 20Hz – 16kHz。

    線才用回上年自家品牌推出的藍牙耳機線
    線材用回上年自家品牌推出的藍牙耳機線

    可見 Wx 及 UM 1 的耳機頭應該是「換湯不換藥」而已。不過如果以售價計算,UM 1 及藍牙耳機線分別為 $899 及 $1,199,Wx 的售價只需 $1,399,這個「合體」享受也相對化算。至於音效是否能保持或像 UM 1 的清脆及層次分明,大家就要留意筆者接下來的實測文章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