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亡羊補牢】 Whatsapp 終於有貼圖 Facebook Messenger 抄過去?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現時大家使用的通訊 app 如 Line、Telegram 甚至是 WeChat 也都包含了較受女生歡迎的功能——「貼圖」,唯獨是 WhatsApp 就沒有這個功能。不過最近就有網民表示 WhatsApp 將很快加入「貼圖」大家庭!


    近日,一個專門追蹤 Whatsapp 的 Twitter 帳戶 WABetainfo 就發了一個貼文表示接下來的 Whatsapp 將會加入貼圖。用家可以在對話中傳送貼圖,令到對話更加有趣。值得留意的是,Twitter 貼文顯示的貼圖與 Facebook Messenger 中的貼圖一樣,似乎是把 Facebook Messenger 中的貼圖加到當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