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測試自動銷毀信息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Telegram 其中一個廣為人所知的功能,就是容許用戶發出自動銷毀訊息,當信息發表一定時間後就會自動銷毀,以減低重要個人資訊被外洩的機會。
    uniqlo_1_05ce095924956f57b56e9c4e0631d4a4
    而最近 Whatsapp 亦在測試類似的功能。這個還在測試階段,名為 Disappearing Messages 的新功能,讓用戶可以設定訊息自動刪除的時間,會提供 5 秒和 1 小時兩個選擇,當訊息被讀取後就會自動毀滅。對於需要透過 WhatsApp 發送重要個人資訊的情況,Disappearing Messages 功能可大大減少訊息被第三者看到的機會。不過有關的功能到底甚至時候推出? 還是會和 WhatsApp 以往測試過的眾多新功能一樣無疾而終 ? 那這要拭目以待啦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