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設開關 關閉視像訊息由你決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WhatsApp 在 7 月時推出「即時視像訊息」功能,讓用戶可以發送最長 60 秒影片短訊,讓用戶可以使用更生動的方式來通訊。不過也不是人人都有需要傳送影片,尤其是使用數據量輕少的數據計劃時。WhatsApp 就在最新的 Beta 片本中加入開關掣,讓用戶可以徹底關掉視像訊息功能。

    WhatsApp 的視像訊息功能是與語音訊息功能共同同一按鈕的,按一下就能在視像和語音之間來回切換,長按就開始錄錄/錄音。但如果真的不需要發出視像訊息的話,Android 版 2.23.18.21 及 iOS 版 23.18.1.70 兩個 Beta 版本就在「設定>對話」加入「即時視像訊息」的開關掣,關閉了之後,就不能按語音短訊來切換至視像訊息。

    雖然該功能可關閉發送視像訊息,但就不會阻止用戶收取和觀看視像訊息。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