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讓顧客用 WhatsApp 訂位 WhatsApp 宣布一系列商家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WhatsApp 今日在印度孟買舉行的 Conversations 活動中,公布一系列為商家而設的新功能,令商家可以更有效地利用 WhatsApp 更方便快捷地與用戶互動,甚至可以在手機上就能完成業務,例如訂車票、餐廳訂位、外賣點餐等。

    建立商業「流程」

    將在未來數星期向 WhatsApp Business 平台商家推出的「流程」(Flow)功能,可讓商家在 WhatsApp 介面提供更豐富體驗,用戶不需要離開 WhatsApp 對話,就可以完成訂火車座位、餐廳訂座等動作。商家可以利用多樣化的 Menu 導航選項和自訂表格,建立各種業務所需的互動介面,向用戶提供各種手機服務。

    WhatsApp 上的 Meta 驗證商家

    近年網絡詐騙盛行,令很多人使用網上服務時步步為營。Meta 就即將向商家推出 Meta 驗證功能,保障用戶與真實及正確的商家對話。商家需要向 Meta 提交資料,以證明他們的真實性,才能通過 Meta 驗證。經驗證後,商家就會獲得驗證徽章(藍剔)、加強型支援服務,以及假冒防護機制。Meta 驗證更將提供額外的付費功能,包括建立商家自訂 WhatsApp 專頁,方便用戶透過網絡輕鬆搜尋,以及多裝置支援,讓商家可以指派多位員工在不同層面支援商家帳戶,在不同業務流程中回應顧客等。

    不久之後,WhatsApp Business 應用程式的小型商家將開始測試 Meta 驗證功能,測試完畢後就會在 WhatsApp Business 平台上推出這項功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