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計劃將限制再轉寄訊息功能推廣至全球用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三年前, WhatsApp 在巴西測試限制用戶轉寄訊息數量。這個功能是限制用戶將別人轉寄來的訊息再大量轉寄給別人,以防止垃圾和假訊息散播。如今 WhatsApp 打算在未來更新中將這個功能推廣至全球用戶。

    據 WABetaInfo 報道,這個功能已加入 Android 版 2.22.7.2 beta 和 iOS 版 22.7.0.76 beta 版,預計會在日後的更新中正式推出。這功能限制用戶再轉寄別人轉寄給用戶的訊息,用戶在選擇轉寄對象時會見到提示訊息,表明只可以轉寄給一個群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