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贏獎金及 Sony 4K 電視  FIFA 22 香港球王盃接受報名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香港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IEH) 今日宣布舉辦「 Win With PlayStation EA SPORTS FIFA 22 香港球王盃」比賽。即日起至 12 月 26 日接受報名,明年 1 月展開比賽爭奪《 EA SPORTS FIFA 22 》球王殊榮,贏取總值超過 2 萬的獎金和 Sony BRAVIA 4K 電視!

    這次比賽分為 PS4 和 PS5 兩個組別,明年 1 月初先在網上進行預賽,而 8 強至冠軍賽則於明年 1 月 16 日在線下舉行但不設現場觀眾,冠軍賽過程會網上直播。

    各階段賽事日期及名額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2 月 26 日
      官方網站及報名:按此
    • PS4 組別線上賽(初賽)
      日期︰ 2022 年 1 月 2 日至 5 日
      名額: 256 人
    • PS5 組別線上賽(初賽)
      日期︰ 2022 年 1 月 10 日至 11 日
      名額: 128 人
    • PS5 及 PS4 組別線下賽( 8 強賽至冠軍戰)
      日期︰ 2022 年 1 月 16 日

    獎品

    • 冠軍:獎金 HK$5,000 及 Sony XR 55X90J 55 吋電視(價值︰ HK$17,990 )
    • 亞軍:獎金 HK$4,000 、 PULSE 3D 無線耳機組
    • 季軍:獎金 HK$3,000 、 PULSE 3D 無線耳機組
    • 4 強: EA SPORTS 限定版球衣 – Tiger Kit
    • 8 強: 2-way Backpack
    • 64 強: PlayStation Store 預付金額 HK$80

    試當真 YouTube 頻道舉行嘉賓前哨戰

    今次比賽大會將會 12 月 12 日晚上 10 時於「試當真」 YouTube 頻道舉行嘉賓前哨戰,「試當真」成員將會分享遊玩 PS5 版《 FIFA 22 》的心得,並與粉絲進行友誼賽。觀看直播及答對問題還有機會贏取禮品。

    今次比賽大會將會 12 月 12 日晚上 10 時於「試當真」 YouTube 頻道舉行嘉賓前哨戰,冠軍賽當日還會請來《 FIFA 》 FUTHK 隊長達哥及評述員丹尼爾擔任嘉賓主持及旁述。
    今次比賽大會將會 12 月 12 日晚上 10 時於「試當真」 YouTube 頻道舉行嘉賓前哨戰,冠軍賽當日還會請來《 FIFA 》 FUTHK 隊長達哥及評述員丹尼爾擔任嘉賓主持及旁述。

    收看冠軍賽直播贏限定版球衣

    8 強至冠軍賽將於 2022 年 1 月 16 日晚上 9 時舉行,雖然不設現場觀眾,不過大家觀看 PlayStation HK 的 YouTube 或 Facebook 頻道直播一樣有機會贏取禮品。大會請來《 FIFA 》 FUTHK 隊長達哥及評述員丹尼爾擔任嘉賓主持,即時旁述比賽。而觀看直播就有機會贏得 EA SPORTS 限定版球衣!

    冠軍賽直播網址
    PlayStation HK YouTube 頻道︰按此
    PlayStation HK Facebook 頻道︰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