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11 達人道場】工作列設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Windows 11 將工作列置中,並且將一系列主題功能圖示放在一起,將與人聯繫的「聊天」置於開始功能表中央,反映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

    Windows 11 工作列
    1. 開始功能表:集程式、搜尋和推薦功能於一身
    2. 搜尋:從電腦、 One Drive 或網上搜尋檔案、功能及網站
    3. 工作檢視:檢視所有開啟的視窗,並可以設定虛擬桌面。
    4. 小工具:新聞、天氣、股價、備忘錄、相集一應俱全。
    5. 聊天:高度整合 Microsoft Teams ,隨時進行文字、語音或視像會議
    6. 釘選程式
    7. 開啟中的程式或 Snap Group

    隱藏工具列項目

    如果大家不喜歡哪個工作列預設功能的話,可以在「設定>個人化>工作列」的「工作列項目」裡關閉那功能。

    如果大家不喜歡哪個工作列預設功能的話,可以在「設定>個人化>工作列」的「工作列項目」裡關閉那功能。

    靠左工具列

    如果你始終習慣了工具列靠左來使用的話,可以在「設定>個人化>工作列」的「工作列對齊」裡設定。

    如果你實在習慣了工具列靠左來使用的話,可以在「設定>個人化>工作列」的「工作列對齊」裡設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