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ter On Fire 2022】美影星辛潘走訪烏克蘭拍攝記錄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記錄片《Winter On Fire》講述,烏克蘭在2013年至2014年怎樣透過抗爭運動,以鮮血和生命去爭取民主及加入歐盟,並將親俄的總統亞努科維奇趕下台…

    美國著名演員辛潘有份出席烏克蘭總統辦公室的記招

    8 年後的今日,俄國揮軍入侵烏克蘭,而荷里活著名影星及導演辛潘 Sean Penn 原來早在去 11 月已經走訪烏克蘭當地,紀錄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威脅,並且將所見所聞拍成紀錄片,內容包括訪問當地記者、軍事領袖以及女副總理伊瑞娜 (Iryna Vereshchuk)。本來有關的拍攝工作已經完成後辛潘已經返回美國,但根據烏克蘭總統辦公室的消息,Sean Penn 於俄羅斯入侵當日,就飛返烏克蘭首都基輔,進一步紀錄事態發展。總統辦公室表示,感謝辛潘工作團隊對於烏克蘭人民的關懷,感謝他展現出勇氣及真誠,這是很多西方政客所缺乏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