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things 推出首款 FDA 認證無線 Wi-Fi 探熱器

    現代都市人重視健康,有關保健的智能產品亦越出越多。Nokia 旗下的 Withings 最近就推出了首款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的無線 Wi-Fi 探熱器,透過其 HotSpot Sensor 技術,除了可以準確和快速地測量用家體溫外,連接探熱器的手機應用程式亦會為用戶提供應對兒童發燒時的處理方法。

    Withings Wi-Fi 探熱器

    用家只需要將探熱器放在額頭上 1cm 的位置約兩秒,系統就會根據事前所輸入的年齡資料,分別以紅、橙、綠三色 LED 燈代表用家的體溫狀況。綠色代表體溫正常、橙色代表體溫正在升高、而紅色則代表用家的體溫高出正常水平。

    scannight1F

    新的探熱器由於毋需直接接觸用家的皮膚,因此較傳統的入耳或入口式探熱器更為衛生,同時亦有望在小童或病人熟睡時為其探熱。

    雖然產品現時已經在美國的 Apple Store 有售,但官方仍然未公布其他地方的開售日期,想入手的朋友,看來仍要等多一會了。

    美國售價:$99.95 美元(約港幣 $775 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