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實現跨平台會議  Workplace from Meta 宣布與 Microsoft Teams 合作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eta (前 Facebook )宣布旗下的商用協作平台 Workplace 將於 Microsoft 的協作工具 Teams 合作,由即日開始可以免費使用有關功能。

    現在 Teams 用戶不需要切換程式,就能開啟 Workplace 裡的內容。 Teams 左邊選單會固定顯示 Workplace 的功能,令到 Teams 的用戶可以更容易存取 Workplace 。 Teams 用戶只要下載 Workplace 聯動功能就能開始使用。

    另一方面, Teams 的網上會議亦可以串流到 Workplace ,兩個平台的用戶都可以觀看對方平台的會議或直播。 Workplace 用戶更可以在結束後收看直播內容。

    Workplace 是自去年開始與 Microsoft 合作,提供聯動功能讓兩個平台的共通用戶可以安全地協作和通訊。現在用戶可以在 Workplace 裡使用 SharePoint 、 OneDrive 和 Microsoft 365 Suite 的聯動功能。 Meta 又發表了 Microsoft Azure AD 與 Work Account 可以聯動。由 12 月開始,用戶又可以使用 Meta Portal (前 Facebook Portal )通訊屏幕來進行 Teams 會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