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億份之一的機率 ! 錯版 iPhone 11 Pro 升值 3 倍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如果你發現新買的 iPhone,機背上的 Apple 標誌印歪了,你會拿去退貨,還是會拿去拍賣呢 ?

    Twitter 用戶 @ArchiveInternal 早前上載了一部錯版 iPhone 11 Pro 圖片,圖中可以看見機背的 Apple 標誌印歪了,而會出現這樣狀況,機率只有億分之一,非常罕見。正因如此,@ArchiveInternal 也表示,這部錯版 iPhone 11 Pro 價值應該有 2,700 美元(原價為 999 美元)。

    根據《9to5mac》表示,雖然 Apple 在產品出廠時都會將瑕疵品挑出,以避免落入收藏家或是一般用戶手中。不過,萬密一疏的情況仍是無可避免。在 2015 年,就有一台銀色的 iPad Pro 的 Home 鍵外環,被發現誤裝成金色外環;而這個瑕疵品 iPad Pro 更交付給用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