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WDC 2018 不同平台齊齊睇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年的 Apple 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4-8 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行,而 Apple 就剛確定會一如以往現場直播主題發表會。這個發表會會在香港時間 6 月 5 日凌晨 1 時舉行。除了 iPhone 、 iPad 和 Mac 機的  Safari 之外,大家可以使用第 2 代以上的 Apple TV 在電視上欣賞,而 PC 的話就可以在 Windows 10 用 Microsoft Edge 來欣賞。其他平台方面, Chrome 和 Firefox 就要支援 MSE 、 H.264 和 AAC 的最新版本才欣賞得到。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裝置來勢汹汹, Apple 的智能喇叭卻銷情慘淡,大家都預期這次開發者大會的重點除了 iOS 12 之外,還會推出「更聰明」 的 Siri 和強化 SiriKit 來讓開發者開發出更多 Apple 平台上的語音應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