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WDC 2023】加入相機接續互通功能 用 Apple TV 4K 開 FaceTime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TV 4K 除了是家中的娛樂平台,更成為了 Apple Home 智能家居的中樞。今次 WWDC 裡面發表的 tvOS 17 更為 Apple TV 4K 加入 FaceTime 功能,讓大家可以透過大電視和親友對話,甚至可以用來開 Zoom 網絡會議。  

    今年秋季開始,Apple TV 4K 用户可以利用 Apple TV 上的全新「FaceTime」app,直接在 Apple TV 上開啟通話,亦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開始通話,再將通話接續到 Apple TV 上。Apple TV 上的 FaceTime 利用「相機接續互通」功能的支援,無線連接至用户的 iPhone 或 iPad,並運用裝置的相機及咪高風,讓通話成員透過電視對話。

    今年稍後時間,《Cisco Webex》及《Zoom》等視像會議 app 亦會在 tvOS 上推出,方便用戶能透過 Apple TV 4K 來進行會議。另外,「Apple Music 即唱」功能將與 Apple TV 4K「相機接續互通」功能整合,以便用户可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更會加入有趣的濾鏡。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