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WDC 2023】Snoopy 搗蛋登場 watchOS 10 小改動更好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代 watchOS 10 在設計上並未有大改動,主要是針對數碼錶冠和 Side Button 的用法上加以改良,配合小工具令用家可以更簡便地看到所需要的功能,使用上會更方便。watchOS 10 會在今年秋季推出,並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以後的各款 Apple Watch。

    另外,watchOS 10 會針對單車及遠足等活動加入新功能,首先是踏單車時,當檢測到功率計 (Power Meter) 、速度計或踏頻計等藍牙感測器時,Apple Watch 將自動估計你的 Functional Threshold Power ,並顯示你所處的功率區域,並跟踪你在每個區域花費的時間,以提高你的表現。

    至於遠足時,指南針 app 會加入立體顯示功能,並會顯示使用者的路線描繪,還可以標示大該甚麼位置接收到信號或求救等等,似乎相當實用。

    當然,每年的新 watchOS 都會加入新的錶面,而今年就加入花生漫畫的人氣角色 Snoopy 的動態錶面,作為 Fans 當然不能錯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