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WDC22 唔派彩蛋派閃卡?!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今日再為 WWDC22 換上新的圖像,並且加入了隱藏的 AR 驚喜⋯⋯不過今次不是「彩蛋」,而是一包虛擬閃卡。

    今次已是今屆 WWDC 的第四張主視覺圖像, 4 月首次公布時是 Swift 編程語言的標誌,第二張是在宣布舉行實際活動時的 Apple Park 俯瞰圖,第三張是特攝戰隊模樣的剪影圖,而今次這張就有回歸過去兩年的風格,一班應該是開發人的人看著 MacBook 屏幕。

    如果你想取得虛擬閃卡,只要在 iPhone 以 Safari 來開啟 Apple Events 網頁,然後點擊今年 WWDC22 主視覺圖像上的人,就會彈出 AR 物件:一包閃卡。使用擴增實景功能把它放到桌上,點擊一下閃卡就會被撕開,裡面會有三張隨機閃卡,卡正面是開發者的剪影,背面就有那個人的真正模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