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box 負責人:Amazon 與 Google 才是真正對手

    隨  Xbox Series X 與 PlayStation 5 兩大次世代主機將會於今年底推出,當大家以為 Microsoft 與 Sony 又將展開一場大戰時,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對他們來說 Sony 與任天堂並非真正對手,只有 Amazon 與 Google 才是需要面對的敵人。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在訪問中 Phil  提到:「我認為 Sony 和任天堂是值得尊重的公司,但傳統的遊戲公司有些落後,我們看到 Amazon 和 Google 正向著未來所需要發展,不想在 Google 和 Amazon 已經一口氣以全球 70 億人為客群時,還在與 Sony 和任天堂打規格戰。」
    Google Stadia 首發遊戲吸引力未夠強,於外界反應普普通通
    Google Stadia 首發遊戲吸引力未夠強,於外界反應普普通通

    Phil  所指對手就是 Google Stadia ,與 Amazon 正開發可與 Twitch 整合的兩大雲端串流遊戲服務,他說到 Microsoft 投資過百萬美元至自家雲端服務 Azure 必有其因。去年 Microsoft 和 Sony 就簽訂戰略關係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開發雲端技術,以支援遊戲和媒體,且看 Microsoft XCloud 能否令 Xbox 再振雄風。
    來源:Polyg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