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本地品牌的 MagSafe 充電池 ?
    XPower T109 Magnetic Wireless Power Bank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本地品牌 XPower 推出首隻可配合 iPhone 12 使用的磁吸式流動充電池 T109 Magnetic Wireless Power Bank,它配備 5000mAh 電量,尺寸只有 98mm x 62 x 11mm,重量為 141g,可謂相當輕巧。

    綠色的配色,有點像龜殼
    支援 PD 及 QC3.0 充電技術,最高提供 20W 輸出

    T109 支援 PD 及 QC 3.0 快速充電技術,最高提供 20W的輸出。當然這款電池最大賣點是配備磁吸充電功能,可以直接吸附在 iPhone 12 系列作無線充電,就算隔住手機套都可以使用,但當然吸力會略為減弱,至於無線充電效能方面,T109 能提供最高 15W 的充電效能,不過如果配合 iPhone 12 系列使用,由於不是官方出品的 MagSafe 充電產品,只能使用 5W1A 的無線充電。

    支援磁吸式充電,可以配合 iPhone 12 系列使用
    隔著手機殼也可以使用

    XPower T109 Magnetic Wireless Power Bank 磁吸式流動充電池
    售價 : $268
    查詢及選購 : XPow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