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台啦】Yahoo推「速食電視」詩雅同你「撐台腳」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對於生活非常急趕的香港人,真的每分每秒都要好好撐握及利用,連接收資訊的速度都要快而準。今日 Yahoo! 宣布會帶來全新形式的網台「速食電視」,以短快的節目為香港人帶來最新最潮資訊。

    Yahoo 「速食電台」今日正式開台
    Yahoo 「速食電台」今日正式開台。

    由今日 6 月20 日起,大家可以在 Yahoo 香港網站上看到全新網台。今次的 Yahoo TV 是繼台灣後第二個在亞洲地區開設的 Yahoo 節目,目的在於為用家帶來迎嶄新破格的娛樂體驗。當中由大家日常最會接觸的新聞時事,體育財經以至如明星娛樂的生活大家都可以在 Yahoo 的速食電視看到。
    多項原素讓用家可以享受到更多更快的節目享受
    多項元素讓用家可以享受到更多更快的節目享受。

    Yahoo 用家可以在由每日上午 9:00 下午 3:00 收看 Yahoo 香港為大家帶來的節目。當中包括由明星陪你食飯的《獨食男女》,以單對單食飯角度為大家帶來不同飲食相關的話題及介紹新餐廳;只有 30 秒的《開綠燈》,大家可以看到不同藝人在行人路綠燈亮起的 30 秒在馬路中表現;以及由棟篤笑達人阿 V 主持的《$1 團購頻道》,以直播形式帶動團購氣氛。最特別之處在於團購價格會隨觀看人數增存而減少,最盡可以減到 $1 便買到心頭好。
    越多觀看數越會便宜的團購節目
    越多觀看數越會便宜的團購節目。

    30 秒在路中表演的節目《開綠燈》
    30 秒在路中表演的節目《開綠燈》。

    由一眾藝人與你單獨食飯的全新飲食節目《獨食男女》
    由一眾藝人與你單獨食飯的全新飲食節目《獨食男女》。

    除了自家製的全新節目外,Yahoo 亦會為用戶揀選精彩的活動來直播,內容包括體育盛事,科技財經,新聞娛樂等,慕求用家可以全天候 7×24 地欣賞更多精彩內容。
    Yahoo! TV 網址:https://hk.video.yahoo.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