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係冇得用喇】YouTube 影片編輯功能將被移除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各 YouTuber 會用甚麼軟件編輯自己的影片呢?如果常用 YouTube 內的影片編輯功能的話,兩個月後就得另覓方法了。YouTube 指影片編輯功能及相片投影功能少人使用,因此將在 9 月中移除以上編輯工具,但仍保留影片強化工具。

    YouTube 留意到許多用戶都沒使用他們的影片編輯功能,因此要取消此功能。
    YouTube 留意到許多用戶都沒使用他們的影片編輯功能,因此要取消此功能。

    YouTube 指坊間已有許多第三方的影片編輯工具讓大家使用,為節省資源去集中研發其他工具及效果功能,他們的影片編輯功能(Video Editor)及相片投影功能(Photo slideshows)將於今年 9 月 20 日移除。至於影片管理員內的強化功能編輯工具則會保留,換言之仍會提供例如濾鏡、模糊效果、穩定和音效等功能,卻沒法讓用家在 YouTube 內進行剪輯。仍在使用此功能的話,需在 9 月 20 日之前仍可使用。其實,Windows 和 Mac 都提供免費的影片編輯軟件,都可以應付日常的剪輯工作:

    Movie Maker : Free Video Editor
    iMovie

    「強化」功能仍然保留
    「強化」功能仍然保留

    來源:YouTube Hel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