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每日瀏覽時數高達10億小時?!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智能手機普及之後,大家看 YouTube 的方式不再侷限於電腦上,因此瀏覽時數亦會隨之上升。最新的官方數字顯示,全球 YouTube 每日瀏覽時數竟然高達 10 億小時?!

    youtube 1

    根據 YouTube 最新的數據顯示,每日觀看網站上影片的總時數平均已達至 10 億小時,當中有近一半的瀏覽時數是來自手機的。回到 2015 年時,YouTube 每日的影片瀏覽時數已高達 5億小時,以約一年的時間已經可以把數字翻一倍。 10 億小時是一個甚麼概念?說得白一點, 就約相等於 114,000 年,即與人類出現在地球的一半時間相約。

    無可否認,智能手機的普及和網絡的發達是促成這個數字的主要成因。但這個時數的增長對於筆者來說,更深的意義是在於與「低頭族」的上升成正比⋯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