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將推新功能 與抖音神似!?

    m.H.E
    m.H.E
    【見習記者】 一位喜歡繪圖,科技的宅宅 <3

    YouTube 早前宣布會在移動裝置上新功能進行讓用家體驗,即使用者可以將多段影片段結合成一段 15 秒的影片。此功能將與 TikTok 及 Instagram Reels 的默認長度相同,似乎是直接與他們成為競爭對手。

    此新功能於 Android 及 IOS 系統都會進行測試。
    YouTube錄影15秒短片的新功能,可望於 Android 及 iOS 系統上進行測試。

    新功能加入於 YouTube App 。預計使用者可以在介面上,按「錄製」按鈕錄製影片,進而不停循環合併成一條 15 秒的影片,這似乎與 TikTok 的使用流程一樣。目前 YouTube 未有提供有關測試的額外信息,如是否會有濾鏡、音樂、特效、AR 或影片速度調節。此外,若是錄製超過 15 秒的短片,使用者將無法在 YouTube App 內錄製,而需要通過手機的圖庫上載影片。

    YouTube 這次的開放予用戶體驗展示了對其他市場的興趣。畢竟有別於以往的策略,希望創作者上傳 10 分鐘長片以獲得更多的廣告的模式。此次新功能將成為 YouTube 拓闊自身市場的一步,而目前未知體驗功能於未來是否會對創作者於 YouTube 盈利的準則有何改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