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Gaming 打機片專用平台向 Twitch 挑機

    d364359212509c78544efe36da942c13bc3f50eb.png

    E3 開鑼啦,YouTube 宣布推出全新平台 YouTube Gaming,方便一眾打機片台主可以直播打機實況,似乎有意挑戰 Twitch 的地位。

    9d6709e92fa9d9b3234a2aca00c900ea2e9e326f.JPG

    YouTube Gaming 會支援 App 及網站版本,集中所有遊戲及 Gamers,目標是形成一個龐大的遊戲平台,提供相關的影片及串流直播。在 YouTube Gaming 上會有超過 25,000 款遊戲的獨立專頁,其他遊戲開發商及 YouTuber 的頻道亦會涵蓋在內。既然以打機實況直播為主打,YouTube Gaming 當然也作出相對優化,例如支援 60fps 畫質、DVR 等;用戶訂閱頻道之後,台主每次開台直播打機實況,YouTube 也會發出通知提醒用戶。YouTube Gaming 的搜尋結果亦會以遊戲為先,例如輸入「Call」,建議結果會顯示「Call of Duty」而非「Call Me Maybe」,對機迷黎講搵片時就方便得多啦。

    YouTube Gaming 今年夏天將率先登陸美國及英國,試試水溫,暫時未知幾時推至其他地區。係香港拍打機片可以紅到拍電視廣告,唔知一眾香港打機片台主又對 YouTube Gaming 呢個新地盤有冇興趣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