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2022 展望表明有意涉足元宇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Youtube 首席產品官 Neal Mohan 在該公司網誌發表今年展望時表示, Youtube 正在對涉足元宇宙進行檢討。

    他在網誌未來展望有關觀眾的一節中表示,在談及創新的時候不能不觸及元宇宙。他表示 Youtube 正思考如何令觀看影片更加身歷其境。而首先會推出有關功能的會在遊戲方面,目標是令遊戲更具互動性,且更具真實感。

    Neal Mohan 表示現在仍然是早期階段,但他們很高興看到他們如何將虛擬世界變觀眾的現實。

    除了提到元宇宙之外, Neal Mohan 亦在網誌介紹了預計會在今年內推出的 Youtube 功能,包括讓多個 Youtuber 在直播中合演並且遙距進行互動的協作式直播、為創作人提供頻道指引設定以更容易塑造頻道上交談的基調,又會為觀眾提供按時排序評論的方法,就像日本影片平台的「彈幕」一樣,根據觀眾在影片中觀看的確切時間來顯示評論。此外,Youtube 還考慮提供可驗證的方式,讓粉絲可以擁有他們喜歡的 Youtuber 的獨特影片、照片、圖像甚至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