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r 惡搞 Apple Store 用海量硬幣買 iPhone X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電子支付越來越普及,不過仍然有很商戶只能以現金消費,久而久之大家總會遇到「成袋散銀」的情況。然後我們會在用膳及消費時儘量把這些硬幣花掉。不過俄羅斯就有 Youtuber 想到用海量的硬幣來購買 Apple 的 iPhone XS (256GB) 。果然,戰鬥民族的惡作劇都是充滿霸氣的…

    [ot-video][/ot-video]

    俄羅斯 Youtuber Kovalenko Svyatodlav 在 Youtube 中上載一條片段,內容是他和一班朋友,如何將價值 10萬盧布 (約港幣 $11,000) 的硬幣放在一個浴缸,然後搬上七人車,再去到當地一家 Apple 產品特許經銷商購買 iPhone 過程。但到底價值 10萬盧布到底有多重呢 ? 根據報導硬幣總重量約為 350kg (約 771lbs) ,相當於 5 個成年人的體重。而他們的行為當然惹來商場保安的注意,並企圖阻止他們進入商店。不過 Apple 經銷商的店員,就格外開恩,並容許他們用硬幣來購買 iPhone 產品,但條件是他們必需自己點算清楚,結果 Kovalenko Svyatodlav 差不多用上一整天的時間去數錢,並成功購買一部 256GB 容量的 iPhone XS。

    這樣嘩眾取寵的行為,目的當然是為了影片的點擊率。但有關的行為很可能會觸犯當地的貨幣法,原來很多國家對於使用硬幣消費都有明確的規定,即是不能使超過一定面值或數量的硬幣來進行交易,商店亦有權拒絕甚至報警要求協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