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量子點植入 ZOHO 便攜式屏幕玩高質顯示 4 月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便攜式屏幕用途多,更慢慢走向高畫質玩法。ZOHO 就於近期推出使用 QLED 技術的便攜式屏幕,備有兩個尺寸選擇,而且更有觸控版本可揀,滿足不同用途所需。

    ZOHO 新款便攜式屏幕分別備有四個型號: Z13PQ 、 Z13PQT 、 Z15PQ 及 Z15PQT ,解像度均為 1920×1080 ,四者分別在於有「 T 」字者為支援 10 點觸控,而數字則代表屏幕尺寸。新款 ZOHO 便攜式屏幕最大賣點當然是使用 QLED 技術, 10Bit 色深及達 1000:1 對比度,官方指屏幕符合 Display HDR 600 規格,可預期帶來相當不錯的影片觀賞體驗。使用 QLED 技術的新版本 ZOHO 便攜式屏幕同以往的款式一樣,支援 HDMI 輸入之餘,亦可透過一條 USB-C 線連接手提電腦、手機或 Switch ,如接上 PD 電源的話更可作反向充電,為接駁中的裝置補充電力,相當方便。

    「T」字版本支援 10 點觸控。
    「 T 」字版本支援 10 點觸控。

    售價
    Z13PQ:$1,380
    Z13PQT:$1,680
    Z15PQ:$1,580
    Z15PQT:$2,380

    查詢:PengBo (2717 813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