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 2018】ZTE 雙 Mon 手機 AXON M 最搶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品牌 ZTE 雖然大家未必對這個牌子有很深的印象,但他們去年底推出的雙屏幕手機 AXON M ,說不定會是未來手機發展的重要方向。 AXON M 用上兩組 5.2吋 1080p 解像度屏幕,能併合成 6.75 吋 的平板模式。最特別是兩個屏幕可以分別顯示不同的畫面或同時使用不同的應用,完美地示範未來手機多工作業的應用。唯一可惜的是 AXON M 只配備較舊的 S821 處理器及 4GB RAM ,單屏幕模式時使用當然不是問題,但當打開副屏幕,作雙屏幕顯示時,就明顯有點力不從心,但整體而言 AXON M 是一部值得留意的實驗性手機。

    雙屏幕手機 AXON M
    雙屏幕手機 AXON M

    新機方面, ZTE 就有一部 Blade V9 的新機,賣點是低光環境下拍攝, Blade V9 雖然只採用 S450 處理器,及 4GB RAM ,極其量只屬於低階的產品,不過就破格地使用屏佔比達 83.6% , 5.7 吋 18:9 屏幕 2K 屏幕。加上 1,600 萬、 f/1.8 大光圈鏡頭雙鏡頭相機,方便在低光環境下拍攝。相信有關產品會頗受年輕用戶歡迎。

    ZTE Blade V9 雖然是低階手機,但就擁有 2K 屏幕。
    ZTE Blade V9 雖然是低階手機,但就擁有 2K 屏幕。
    連低階機也有 F1.8 大光圈雙鏡頭相機。
    連低階機也有 F1.8 大光圈雙鏡頭相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