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紙片瑪利奧:摺紙國王》717 齊齊摺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如果爆肝到極點的《 集合吧 ! 動物森友會 》未能打動到你,但任天堂的遊戲總有一款遊戲會令你乖乖去買一部 Nintendo Switch ,所講的就是《 孖寶兄弟 》系念 35 週年紀念作之一的 《 紙片瑪利奧:摺紙國王 (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 》,這款新作將會在 7 月 17 日推出。


    unnamed

    螢幕擷取畫面 (1069)
    螢幕擷取畫面 (1032)

    記得當年 Wii 版本的《 Paper Mario 》遊戲最吸引的地方就是角色雖然是 2D 世界中穿梭,但 2D 世界中會有不同的圖層,而不少地方更需要利用這些圖層來過關,而在新作不單會結合 3D 和 2D 元素,更會加入體感操作,利用 Joy-Con 控制器作上下左右傾斜,來控制可伸長的摺紙手手來解開各種謎題。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