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等完仲要等!新版《FF7》將分三部曲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錢要賺盡是常識吧!所以《復仇者聯盟》之類的超大作,一般都會分成多集推出,想不到連電玩遊戲也會如此。粉絲們苦候多年的超級名作《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終於有新消息公布。

    [row][double_paragraph]final-fantasy-7-remake-controversy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ff7-2 [/double_paragraph] [/row]
    還記得在 2015 年,SQAURE ENIX 宣布在 PS4 上推出重製版本的《Final Fantasy VII》,並將會以電影版本《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級數的 CG 技術將遊戲重新展現出來;但由於遊戲內容太過龐大,所以有可能需要以分集的形式推出。

    苦等20年,神作終於回歸...
    苦等20年,神作終於回歸。

    日前,製作人北瀨先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將會效法《Final Fantasy 13》的做法,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而每一輯的故事都會是獨立和完整的。熟悉舊作的朋友將會發現,新版本的遊戲將會加入更多新劇情,務求讓大家能對故事的世界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同時亦可以彌補前作不足的地方。北瀨更提到,重製版本會請到野村哲也及野島一成等多位曾參與原作的成員參與今次的製作,相信不會令各位粉絲感到失望。而《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第一輯故事,有望在 2017 年第三季左右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