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買唔買】傳Nokia 新手機行 2GB RAM 會唔會又只為「人民幣服務」?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講起智能手機,大家第一時間可能想起的是 Apple,Samsung,LG 等等,但應該不會想到 Nokia 吧?最近就有消息指 Nokia 來緊會在二月尾的 世界手機論壇(MWC 2017)上發佈兩款入門級的智能手機,更有相關的規格流出!

    能用來開核桃的 Nokia 6
    能用來開核桃的 Nokia 6 只在中國發售,不知新的Nokia 3 及5 會否也只是「中國限定」呢?

    在接下來二月尾的 MWC 上,有指 Nokia 會推出兩款新型號中低階型號手機,分別是 Nokia 3 及 Nokia 5。據消息指出,Nokia 3 配備 5.2寸屏幕,解像度為 720p,並採用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記憶容量,而 Nokia 5 則採用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售價方面 Nokia 5 預計售價為大概 200 美元(約港幣$1,551)而 Nokia 3則估計定價為$150 美元(約港幣$1,163)左右。不過早前有報導指 Nokia 將會以中國作為主要市場,之前推出的 Nokia 6 更只會在中國地區發售,所以 Nokia 3 和 Nokia 5 是否會在歐美市場推出還是未知之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