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Tab S3 正面照流出 還有 S Pen 加持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二月尾在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中,Samsung 因「安全問題」而不會在展上推出新手機 Galaxy S8。 但會在 MWC 上發布另一個產品 —— Samsung Galaxy Tab S3。而最近就有機身實物照流出,還附有一支 S Pen !

    samsung 4 samsung 3

    據外國網站報道,最新的 Galaxy Tab S3 會支援 S Pen 。不過大家不要誤會,這支 S Pen 是不可以收納到 Tab 當中的。據網站表示 S Pen 會隨 Tab S3 附送,不用額外付費購買。而在規格上,Tab S3 只有 9.7 吋版本(分 Wi-Fi 及 Wi-Fi + LTE版),備有 4 GB RAM,最大 128 GB 內存,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20。鏡頭方面,主鏡頭像素為 1,200萬,自拍鏡為 500 萬像素,顯示屏解像度為 1,536 x 2,048。 據報道美國的電訊公司計劃以上台價 500 美元(約港幣 $3,881)發售 LTE 版本。Samsung 將會在 2月26 號正式對外公布這個新產品,更多的詳細資料大家屆時可以留意 PCM 的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