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勁過iPhone 6?】iPhone 6s銷量預計超過1千萬

    iPhone 6s 甫推出即成日全球焦點,Apple 日前發表官方聲明,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預訂情況相當理想,預計 9 月 25 日正式開賣後,首個周末銷量將會超過 1 千萬,打破去年 iPhone 6 的紀錄。

    dce5a652b0f26fd9df6ec5560ce54f54e10c0486.png

    Apple 亦在官方聲明中提到,iPhone 6s Plus 的網上需求龐大,在預購階段超出預期,官方會加快進度,在正式開售時為各 Apple 零售店提供 iPhone 6s Plus 及 iPhone 6s。

    去年 iPhone 6 開售短短三天就錄得銷量 1 千萬部,今年官方雄心壯志能打破紀錄,但分析師卻相此不以為然。有指今年開售日比往年遲了一天,「一個周末」的計算方法可能有出入,難以直接比較。此外,今年首批開賣地區加入了中國大陸及新西蘭,當中中國大陸更佔第二季度銷量 27%,增加總銷量不足為奇。而且由去年的預訂日 9 月 12 日,至正式開售日 9 月 19 日,只有 7 天;但今年由預訂日 9 月 12 日,至正式開售日 9 月 25 日,卻有 13 天。除了香港和大陸,並不是所有地區在預售階段就會所有型號搶購一空,例如美加地區就仍然有得賣;預購階段愈長,銷量愈高好合理。出新機要頭威,度多幾條計造好條數同股東交代,合情合理。

    來源:Forbes, CNB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