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csl 賣錶獨領風騷

    早前 4G LTE 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正式上市,雖然 Series 3 GPS+Cellular 版的外型跟第二代沒改變,只是錶冠改為紅點設計,但仍吸引不少 iPhone 用家搶購。

    不過,據筆者所見,並向多間手機或電器連鎖店舖查問後,發現今次最多人去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地方,還是 csl、1O1O!原因很簡單,因現時只有 csl、1O1O 支援 eSIM 模組可將手機號碼帶到手錶上使用,而此功能可讓用家即使 iPhone 不用隨身,都可以隨時撥接來電、聽串流音樂、使用 Apple Map 或即時聊天等程式,加上手錶的上台簽約期是 12 個月,不似一般手機需簽約 24 個月,所以自然成功吸引不少「錶友」選購。至於今次的幾個款式中未有特別受歡迎的,但顏色方面則以銀色最多人選購。

    售價:$2,688-$10,888
    查詢:csl(6035 51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