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買 Sony Xperia 5 送 256 GB Micro SDX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手機拍攝功能越來越強,雖然大家可以利用 Google Drive 無限儲存約 1600萬解像度相片以及 1080p 的 FHD 影片。不過隨著 4K 拍攝的普及。大家都會期望手機會提供更大的儲存容量。Sony 為配合旗艦級手機 Xperia 5 的推出,由即日至 2019 年 11 月 30 日,凡購買 Xperia 5 可獲贈價值 $599 的 256GB Micro SDXC 記憶咭乙張。配合手機本身的 128 GB 容量,就可以擴充到 384 GB 容量。

    Xperia-5_sd-card_visual

    Sony Xperia 5 配備 Sony Alpha 相機眼睛自動對焦技術之三鏡頭相機、21:9 CinemaWide 極闊屏幕及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在聲畫攝三方面效果當然不用懷疑。另外,Xperia 5 還配備 Smart Stamina、USB PD 快速充電和 3,140mAh 電池容量。更提供紅、藍、灰、黑,四款顏色選擇,盡顯個人風格,售價為 $5,5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