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dB 便攜耳擴登場

    手機聽歌可算愈來愈普及之餘,用家對聽歌的音效要求亦愈來愈高,所以近年市場上出現不少針對手機使用的便攜耳擴產品,如最近就有一個叫 dB MAGIX 的全新品牌登場。

    cof

    據說 dB MAGIX 是由一間擁有超過 15 年音效線路設計及生產經驗的公司 Foneric 所推出的品牌,故其所有 Lightning 產品都備有 MFi 認證外,亦有一定的高質保證,今次推出的產品主要有 AC3 、 AC1S 兩款,故備有 3.5mm 輸出方便用家接駁自己的高效耳機。兩者的分別主要是 AC3 內置 32bit/384kHz 解碼芯片、 32mW 輸出功率,並提供 Lightning 或 Type-C 接駁頭;而 AC1S 的規格、功能相若但多了一個 Lightning 插頭,讓用家可邊聽歌邊充電。

    售價: HK$580 ( AC3 )、 HK$780 ( AC1S )
    查詢:衛訊 ( 2758 830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