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10代桌面U殺到 升級電腦好時機?

    Intel   繼上星期推出   10   代效能型   Notebook   處理器後,今個星期就再公佈   Desktop   處理器,不過要正式賣街就是月尾時候;雖然如此,腦場裡已出現預購底板的價格,到底今次   Intel   是賣甚麼藥呢?

    由於近年   Intel   被   AMD   突襲後,明顯令   Intel   變得相當被動,每次都要因對方出招來補鑊。而今次   Intel 10th CPU   就感覺仍有追趕對手的情況。今代處理器除了最高   i9   擁有   10   核   20   線程之外,   i9   以下均加入多線程設計,令整體比上代更完整。同時間,大多   Core   處理器及高、中階主機板均會在本月推出,比起以往想「拖長來玩」明顯策略上已有不同。

    高階板先到   CPU   影都無

    雖然改了以往的公佈手法,但是推出硬件的時期仍然是古怪。先是給媒體發放新一代   Intel Z490   的資料,但不可以公開   CPU   的效能;同時間,   Z490   雖然已公開,但市面仍不是即時有售,不少廠商都稱可以預講,亦有列出價錢,不過定價相當嚇人,由入門型號   $1,500   起到最高階款達到   $6,000   頭,相差驚人。由於今次新   CPU   的針腳有所不同,所以用家必須換板,而平貴主機板也就要細心留意規格了。

    同樣都是Z490,但價錢可以差足四倍,相當誇張。
    同樣都是Z490,但價錢可以差足四倍,相當誇張。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