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10代Core上陣 Notebook大換代

    AMD Ryzen CPU 令 Intel 需要大動作反擊,而 Notebook 平台上仍然是 Intel 的天下,隨著低功耗的 10th Core 處理器推出後,4月尾 Intel U 效能型 Notebook 亦開始返,有乜好嘢,依家就馬上睇一下。

    今次 Intel 升級U的 Notebook,當中大多數都追加 NVIDIA 新型號顯示卡,但由於規格都是舊酒新瓶,在架構上沒有太大改動,而整體效能上亦不會有大突出的表現。因此,AMD在同期亦推出了新一代 Ryzen 4000 系列,當中在效能測試上比起對手上代高階 Notebook 處理器都強,因此對於今次 Intel 換代的確有一定的影響力,現在連 Notebook 或者都可以考慮 AMD 了。

    Gigabyte 首波參戰  i7 配 RTX 2080 SUPER

    一講到要選擇高效能的薄身 Notebook,絕對就不能不提 Gigabyte的AERO ,以重量 2 kg而言,15.6 吋 機款配上 144Hz 屏幕,加上 Intel Core i7 10750H 及 NVIDIA RTX 2080 SUPER 、 16GB 3200MHz DDR4 及 512GB NVMe SSD ,稱得些最頂級 Notebook 規格,定價自己也高達到 $21,998 。相比其他品牌主打薄機的款式, Gigabyte 採用超薄邊框屏幕,而且將鏡頭擺在屏幕底下,使得整體機身面積可再縮小,而不少需要高效能的創作者也會選擇此機,並非因為用來打機。

    Gigabyte AERO 15
    $13,998起

    查詢:訊達 ( 2725 000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