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孖8 Hold 住!】watchOS 2 升級延期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好多人都等緊升級 iOS 9 同 watchOS 2 ,不過有個好唔開心的突發消息,係開放下載前一小時,Apple 宣佈暫停 watchOS 2 的升級時間表,因為發現了一個重大的 bug,所以臨時叫停。

    ddc57706fbf4d9c01f3e94b0898c14086dc3d472.png

     

    Apple 方面並沒有解釋發現的 Bug 是甚麼問題,只是強調不會如期在今日提供 watchOS 2 的升級,但有關的升級只會延誤短時間。

    watchOS 2 是 Apple Watch 的一個重大系統更新,令 Apple Watch 有更大的獨立性。期待度比 iOS 9 還要大,不少人在 Apple 官方論壇上都表示可惜。至於 iOS 9 的升級時間表仍然有效,大家要留意,如打算將手上的 Apple Watch 升級上 watch OS 2,配合的 iPhone 也需先升級上 iOS 9 ,然後才可替 Apple Watch 升級,大家不妨「升住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