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揸槍咁款】「來福槍」LAOWA 微距鏡頭 夠盞鬼!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離遠睇張大相,仲以為揸緊支來福槍。近睇先見到係 Canon 相機,先敢肯定支來福槍係支鏡頭,仲要係中國鏡頭廠 Laowa 於 Photokina 發表上,係一支 24mm f/14 微距鏡頭。

    Laowa_4
    在相機內預覽的相片顯示鏡頭的放大率有多誇張。

    這支外形古怪的 Laowa 24mm f/14 微距鏡頭,專為拍攝一些比較「怕羞」的主體,幼長的鏡頭讓攝影師與主體在比較遠的距離下進行拍攝,避免打擾或嚇怕昆蟲等。此鏡頭還有特別之處,最大光圈 f/14 (並不是 f/1.4)及放大率最高 2:1,支援全片幅相機,還可在極端環境下使用,設有 Canon 及 Nikon 兩種接口,價錢尚未公布,預計明年推出。不過小記擔心,未嚇怕昆蟲之前,就已經嚇怕海關了。

    Laowa_3
    接上相機的一端可見鏡片部分很細。

     

    Laowa_1
    鏡頭最高放大率為 2X。

     

    Laowa_2
    與主體最接近的一方非常幼細,一般運動相機的鏡頭都較它大。

    來源:PetaPixelePHOTOzin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