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沒完沒了!】換機都有事 ?!Note 7電池問題未解決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發生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事故後,Samsung 宣佈全球回收有關的產品 (香港及中國地區除外),最近官方推出了已預先更換新電池的新版本 Note 7予受事件影響的顧客,不過南韓方面的消息,有用家投訴新版本的手機雖然沒有爆炸,不過電池方面仍然有不少問題。

    note 7

    據南韓電視新聞網 YTN 指出,新版本 Note 7用戶投訴新機有「極速耗電」及「充電困難」的問題。有用戶投訴充電一晚只有 10% 電量。而 YTN 在測試後亦發覺 新版本Note 7 的嚴重耗電存在問題,只需 39分鐘,電量由原來的 75% 跌至 39%。雖然 YTN 未有透露這 39 分鐘如何使用手機,但這樣的耗電速度似乎已經超出正常的情況。

    Samsung 官方發言人表示,這只屬個別性質,而且不是電池的問題。又指公司會繼續留意事件發展,但沒有透露暫時的投訴數量。

    雖然 Samsung 在全球回收有問題的 Note 7 手機,但接二連三的爆炸事件已經涉及多款型號,包括 Galaxy S7, S7 edge, A9 等型號,很難令人不會對有關產品的安全存有懷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