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樂視英超】將研究單場、每月或按隊伍收費

    ded77f1b3d9d363963f9f78b298ea6c1293c0aa5.JPG

     

    今日樂視正式宣布擁有 2016-2019 年度於香港播放英超的獨家版權,而大家最關心的自然係價錢問題,在會後媒體多番向樂視副總裁暨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追問收費問題,不過莫先生笑言要「俾啲時間」,將會於未來幾個月作出研究。

    莫翠天表示樂視的商業模式與本地其他收費電視有別,以 OTT 播放方式將大大提高收費的靈活性,而規格方面,將會提供 1,080p 及 4K 播放,利用 600 個 CDN 及 10TB頻寬,以確保賽事播放時的數據傳輸穩定性。而在同一時間亦可以播出有多場比賽,同一場比賽亦可支援多個訊源,以及支援多語言旁述,包括粵語、普通話及英語旁述,球隊球員名稱亦會沿用本土用語。即使非樂視手機,只要下載樂視 App ,一樣可以收看賽事。樂視亦會提供多國語言包括粵語大家唔使擔心。

    09bef0e195ef8236ab2b4eecf0af3ee3f4dbbe32.JPG

    另外,會後在訪問中莫翠天亦指將會研究比目前收費電視更具彈性的收費模式,當中以單場收費、每月收費或者是按個人喜歡的隊伍觀看作為收費模式,都是可行的方法之一,至於是否需要成為現時 Letv 會員再要額外付費,所有一切其實都在研究當中,會上亦未得到確實的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