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樂視體育不死】新一輪融資搞體育小鎮 不放棄買賽事版權

    樂視體育宣布新一輪融資,由老股東及中意寧波生態園(國家級生態園)下屬基金確認參與,完成此次 B+ 輪融資後,公司估值將達到 240 億元人民幣。此後,由多個投資者派出股東代表,連同公司管理層組成共 9 人 的「樂視體育戰略發展委員會」,目的幫助公司轉型及監管營運,特別是公司戰略發展決策、日常工作監督和財務監督等輔助職責,確保樂視體育的獨立運營,並及時督促公司對應收應付款作妥善處理。
    據樂視體育股東代表陳晨透露,願意投資樂視體育在於其是一間具備創新基因的互聯網公司,值得支持。但他亦承認,此前樂視體育在治理結構上,存在新互聯網企業階段性發展的痼疾,相信此次由核心股東成立戰略發展委員會,能讓樂視體育在管理上更加高效和規範,確保公司穩健快速發展,規避不應該出現的風險。

    樂視體育創辦人兼CEO雷振劍表明獲新一輪融資後,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是發展樂視體育小鎮。
    樂視體育創辦人兼 CEO 雷振劍表明獲新一輪融資後,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是發展樂視體育小鎮。

    政府基金增資 總部計畫遷至寧波
    根據融資協定,中意寧波生態園下屬基金將參與樂視體育 B+ 輪增資,其中的主要資金用於「樂視體育小鎮」專案。據瞭解,這小鎮位於上海、杭州和寧波之間,目標希望為三地城市人群的體育旅遊勝地。
    雷振劍表示,樂視體育將盡全力做好體育小鎮,希望探索成功的模式,並將其複製到其他地區,擴大體育消費人口,帶動體育產業。同時,樂視體育還計畫將總部搬遷至中意寧波生態園。中意寧波生態園是中國八個國家級生態園之一,將制定專項政策支持專案落地,帶動當地體育產業的發展。
    另外,雷振劍補充,樂視體育不會放棄採購版權,但會平衡合理的投入產出比,亦會大加發展「樂視體育電商」,繼 sportsmall.com 後,也在 6 月內於天貓重開旗艦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