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三類接觸】2018年地球向外太空「Say Hi!!」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由細睇到大的各類型科幻電影都提到人類可以與外星人和平共處,如《E.T》等。最近美國就有科學組織指正計劃在 2018年底發出「Say Hi」的太空訊號,期望收到外星人回應,但有科學家指這個舉動可能會惹來「殺身之禍」?!

    alien 2

    位於美國三藩市的非牟利機構「METI」有計劃在2018年向外太空發放訊號,訊號以數理概念組成,透過大輸出功率的發特器協助傳送。組織主席Douglas Vakoch表示,外星人應該早已經知道人類的存在,同時人類亦應好好想如何表達自己才對。向外太空發訊息,對於人類與外星人接觸,可能是一個好的開始,但多位科學家都擔心有「外星人侵略地球」的危險。著名物理學家金就曾經表示如果外星人發現地球,有可能會發動侵略去將地球「殖民化」;早在上世紀 50年代,科學家愛恩斯坦都曾有表示過相類似的憂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