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紐約直擊】口袋裡的專業 Studio Galaxy Note10 攝錄功能玩法多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以往的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都著重 S Pen 功能,今次 Galaxy Note10 的 S Pen 功能更非常強大,但其實今代關於攝錄影片的功能亦大有加強,加上四主鏡頭設計,將 Galaxy Note10 打造成口袋裡的專業 Studio。

    今回 Galaxy Note10 繼承了 Galaxy S10 的 12MP 主鏡、123 度的 16MP 超廣角鏡及 12MP 兩倍遠攝鏡的配搭,Galaxy Note10+ 更加入了 VGA 解像度的 ToF 鏡頭「Depth Vision Camera」,並加入 3D 感測能力以及提升虛化拍攝表現;同時 Galaxy Note10 也加入了 Live Focus Video 功能,令拍片也可有大光圈淺景深效果,而且有幾款濾鏡可以選擇。另外,於 Galaxy S10 上有的 Super Steady Video 也可在 Galaxy Note10 找到並作出加強,就是新增超廣角模式,令拍攝取景時的彈性提高,加上拍片時可用 Zoom Mic 功能令遠距離拍攝時收音效果更好,Galaxy Note10 的攝錄功能當真提高了不少。

    Galaxy Note 10 新增了 Live focus video 功能,令拍片時也可有大光圈效果。
    Galaxy Note10 新增了 Live Focus Video 功能,令拍片時也有大光圈效果。
    利用 AR Doodle 勾畫出來的線條是以立體呈現。
    利用 AR Doodle 勾畫出來的線條是以立體呈現。
    「AR Doodle」功能,利用 S Pen 直接在畫面上畫上不同圖案,更可畫於人臉上並跟隨用戶郁動。
    AR Doodle 功能可用 S Pen 直接在畫面上畫出不同圖案,更可畫於人臉上並跟隨用戶郁動。
    Super steady video 也有加強,就是新增超廣角模式,將拍攝彈性提高。
    Super Steady Video 也有加強,就是新增超廣角模式,將拍攝彈性提高。
    而且有幾款濾鏡可以選擇,其中 Glitch 特效可為影片加入彩色雜訊效果,令影片更型格。
    而且有幾款濾鏡可以選擇,其中 Glitch 特效可為影片加入彩色雜訊效果,令影片更型格。

     AR Doodle 配合 S Pen 令影片更添趣味

    不單是拍攝,Galaxy Note10 亦照顧用戶進行影片剪輯所需,將 Video Editor 功能加強,加入多段影片剪接及過場效果,亦可在影片上使用 S Pen 加字及繪圖。另外,Video 模式內加入了「AR Doodle」功能,利用 S Pen 直接在畫面上畫出不同圖案,如畫於人臉上更會跟隨郁動,令影片變得更生動活潑。

    內置的 Video Editor 功能有提升,可加入多段影片,以及加入幾款過場效果。
    內置的 Video Editor 功能有所提升,可加入多段影片,以及加入幾款過場效果。
    更可利用 S Pen 在影片中寫字繪畫,加強影片的趣味。
    更可利用 S Pen 在影片中寫字繪畫,加強影片的趣味。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