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貓全部都係貓】倫敦地下鐵成貓奴限時潮聖地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走進地下鐵,除了擁擠的人群,一個又一個的行李箱以及一段又一段聽不明白的語言讓你心浮氣燥外,令你最眼花的一定是那些商業廣告吧?但如果筆者告訴你,外國有一個地鐵站反傳統,不登廣告登貓相,大家又覺得如何?!

    cat 5
    牆身有貓。
    cat 4
    乘客亦不禁停下拍照。

    英國創作公司 Glimpse 旗下的 Citizens Advertising Takeover Service(CATs 民間廣告接管服務)透過Kickstarter 集資,共籌到 23,000 英鎊將倫敦地鐵 Clapham Common 站的所有廣告位置買起,換上了不同的貓星人照片。這個計畫的目的是希望讓倫敦的市民可以享受一個公共空間,讓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感到一點快樂。

    cat 2
    入閘處也有貓。
    cat 3
    抓手電梯放眼處「貓,全部都係貓」。

    這個站由星期一開始「變身」,不過 CATs 項目只會維持兩星期,之後就會變回廣告的天下。所以如果有貓奴在這段時間內到訪倫敦的話記得到此拍照留念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