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長焦 + 廣角】Samsung 推 S7 及 S7 edge 外置鏡頭套裝

    據外國的一些評測網站的比拼,Samsung Galaxy S7 及 S7 edge 在拍攝質素方面,比 iPhone 6s 更為優勝。為了進一步發揮 Samsung S7 及 S7 edge 的拍攝功能,Samsung 將會推出一套鏡頭配件套裝,包括一個手機保護殼、一枝長焦距鏡頭及一枝廣角鏡頭;不過目前未有這兩枝外置鏡頭的詳細資料,例如售價及焦距等等。

    d42d9684252e3b5a3530369ff67f655297ebaed8.jpg

    雖然現在的手機,大都有數碼變焦,但相片質素當然會大打折扣。所以不少第三廠商都為 iPhone 推出外置鏡頭套裝來提升手機的拍攝質素。既然 S7 及 S7 edge 擁有優秀的相機系統,當然就不能浪費吧。不過在香港 Samsung 的官方網頁,暫時未有相關的資料。

    資料:Engadget, Samsung 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