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視風雲】亞視宣布賣盤 打造多媒體平台

    9c83e4dbbaee69a38a31119867d3a0c409afd3bb.jpg

    亞視牌照風雲真係曲折離奇,好睇過電視劇情節。今日再度傳出亞視賣盤消息,引述星島日報報道,在亞視 58 周年員工盆菜宴上,執行董事葉家寶宣布,昨晚有新投資者與原有股東已簽署買賣合約。他未有透露對新投資者的名字和出價,只表示將於下周起陸續發布未來新發展。

    葉家寶宴上刻意打了條橙白相間的領呔,話代表亞視的前景一片光明,又感謝5百多位亞視員工堅持不放棄。他透露,新投資者已買入大股東黃炳均全數超過 50% 的股份,形容新投資者「很有實力」,有信心未來可準時出糧。他又指未來會打造亞視為傳媒王國,會善用餘下10個月的免費電視牌照,並積極考慮將來繼續申請免費電視牌照。

    葉家寶又指,新投資者已承諾將做好亞視,製作及推出節目,發展亞視成為多媒體、多功能、多平台的機構,將亞視打造成「亞洲文化傳媒集團」,更可能會改台徽,以及提供巨額獎金進行大招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