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442 PCM】最佳聲畫質素 WATCH MOVIE 享受串流影視平台 Are you ready?

    因疫情關係,連戲院都開不了,不少荷里活大作上畫無期,連一線電影也逼於形勢在串流媒體平台作同步上映,甚至平台商改用電影製作級數去製作網劇,令平台之間的競爭劇烈。就連巨頭 Netflix 近半年受到後起的 Disney+ 和 HBO Max 緊緊追逼,前者主打《Marvel電影宇宙》和《星球大戰》兩大系列的影視新作,後者則主打與美國戲院同步上線的華納電影,以及近日大熱的四小時版《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還有在 3 月加入戰圈的 Paramount+,可見在全球受疫情影響的新常態下,觀眾對串流媒體內容的需求大幅提高!

    根據消息,Disney+ 預計今年在香港投入服務,而 HBO Max 亦有意在亞洲區落腳,如何享受最高的視聽效果,筆者就教大家先做好準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