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春季產品發表】 iOS 14.5 、 watchOS 7.4 RC 推出最後倒數  iPhone 12 新紫色夠搶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日凌晨的 Apple 春季產品發表會雖然主角是 24″ iMac 和新一代 iPad Pro ,不過並不代表 iPhone 在今次發表會沒有新件。 Tim Cook 在發表會中公布將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手機加入紫色新顏色,令到 iPhone 12 共有 6 種顏色可供選擇。紫色 iPhone 12 將於本周五 4 月 23 日晚上 8 時開始接收訂購, 4 月 30 日起發售。

    除了硬件產品, iOS/iPadOS 14.5 、 watchOS 7.4 和 tvOS 14.5 等 Apple OS 經過多個測試版本之後,也在發表會後推出 RC 版本,為正式推出開始倒數。 iOS 14.5 的新功能包括在疫情下透過 Apple Watch 來解鎖 iPhone 、支援 AirTag 以至第三方物品追踪,與及正式落實 App 追踪透明度政策,當手機程式要使用第三方平台來追踪用戶的話,就要先取得用戶明確同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