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有 Apple TV 4K 一樣可以用 iPhone 校正屏幕顯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即將推出的 Apple TV 4K 新加入了色彩校正功能,但根據外國的消息指,其實有關的功能原來是 iOS14.5 賦予的新功能,舊有的 Apple TV 4K 只要更新到新版本的 tvOS,就可和 iPhone 進行連動,並利用 iPhone 的相機取得資訊,幫助 Apple TV 4K 去校正色彩輸出。

    但需要留意是,這個功能本身並不會影響電視本身的設定,而且僅適用於播放 iTunes 及 Apple TV+ 的內容使用,當使用 Netflix,Viu 及 hmvod 等第三方串流應用,就無法使用這個功能。另外新推出的 TV Remote 亦會獨立發售,售價為 $429,所以如果已經有使用 Apple TV 4K 的朋友,其實未必有升級的需要,只要把手上的器材升級到最新的 iOS 14.5 及 tvOS 14.5,加上的 TV Remote 就可以享受接近新機的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